close
大家都到處旅行好開心,所以明信片大豐收的鍾智鴿5月份明信片小記錄:)



446號明信片來自 波西塔諾 Pasitano, Italy,感謝甜蜜度蜜月的Tony & Stephanie,光看明信片就覺得那裡的風景一定很驚人,而且你們居然是租機車騎過去那裡,也太酷了吧,非常符合TTY的風格,希望有機會再一起去旅行吧!

447號明信片來自 清邁 Chiang Mai, Thailand,感謝又回到亞洲開始到處趴趴走的Cara,木製明信片上刻的大象太可愛了,超喜歡的,而且我們居然完全沒有約好就在台北路邊巧遇,會不會太巧了,下次來台灣請記得約我喔~

特別放上照片證明:)




448號明信片來自 九州 Kyushu, Japan,感謝帶著婆婆媽媽去旅行的友庠,可愛的小鹿明信片來配上哆拉ㄟ夢的郵票,整個超可愛,實在非常療癒人心:)

449號, 452號明信片來自 北海道 Hokkaido, Japan,感謝從大學時期就一直照顧著我的丟丟丟學伴兒,洞爺湖上的煙火好美,相信在現場看到的你與家人們一定很感動;小樽的Kiroro渡假村感覺就很夢幻,融雪的春天會有些冷,但是應該還是很美的吧!!

450號明信片來自 紐約 New York, USA,感謝親愛的Gucci,我好愛你現在每天在FB分享的照片,照片中的你是那麼地放鬆又字在,為你現在的怡然自得感到高興,也希望你在那裡要好好照顧自己,期待你歸國的日子,我們再好好來Gossip一下XD

451號明信片來自 澎湖,是我們自己去澎湖旅行的時候寄的,這次跟俊權一家四口飛到澎湖找澎湖灣戀人,一起來個「相約在澎湖」之旅,很開心我們終於實現了承諾,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453號明信片來自 三芝,感謝甜蜜閃閃閃的娉婷&阿和,貓咪明信片真的超可愛,我愛,還有想問到底何時才能夠舉辦一個Double-dating呢?希望可以去一個沒網路的地方,我不想要看他們一起打P&D,科科。

454號明信片來自 大版 Osaka, Japan,感謝我的姵如表妹,一個月的日本之旅感覺就是爽啊,希望你跟慧倫兒能夠好好照顧彼此,要帶回滿滿的照片跟快樂的旅遊回憶喔!!!

455號明信片來自 沙烏地阿拉伯 Saudi Arabia,感謝環遊世界的棟棟,我收到了,好開心,那些老沙沒有把我的明信片弄丟,明信片上麥加清真寺的人潮太過嚇人了,但是能夠擁有可以堅持一生的信仰與信念一定是很幸福的事情,祝福你在卡達工作一切安好,加油!

456號明信片來自 希臘 Greece,感謝我可愛的俄羅斯旅伴Michelle,明信片上的 Mykonos 米科諾斯島 真的超美超美,希臘的藍天碧海白屋真的很夢幻,希望有機會我們家甘大少可以帶我去(寫在這裡他不知道何時會看到),下次我們再來安排一個長途旅行吧,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