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就是非常適合去旅行的鍾智鴿4月份明信片小記錄:)




440號明信片來自 京都 Kyoto, Japan,感謝可愛的慧慧宛吟姐妹花,看到你們每天放的櫻花照,實在超羨慕,明年有這樣的旅行可以帶上我嗎?嘻嘻!

441號明信片來自 中國上海,感謝甜蜜出遊的sEga哥哥與他的愛妻Elsie,不曉得你們是否有如願拍到美麗的外灘照片,還是被26的誇張人潮嚇到呢?哈哈,很高興收到你們寄來的明信片,而且這次是真的「寄明信片」喔XDDD

442號明信片來自京都 Kyoto, Japan,感謝工作後變身型男的Gibi,希望在你換工作之後能夠多點時間跟我們聚聚吃晚餐,還有每年九月都要記得給我柚子的訂購單喔:D

443號明信片來自 庫倫洛夫 Český Krumlov, Czech Republic,445號明信片來自 維也納 Wien, Austria,感謝跟鄭老師甜蜜渡蜜月的趙紫仙,看到你傳回來的照片就知道那裡一定很美很美,我也好想去啊,希望下次我們能夠手牽手一起去旅行:D

444號明信片來 九州 Kyushu, Japan,感謝跟家人們一起旅行的書漢學長,聽到你們兄弟姐妹們帶著小孩一塊自助旅行去九州鐵道之旅,就讓我好羨慕,我也想要跟著我們姐姐們一塊去旅行,希望這個計畫也能夠早日成行:)

累積到445張明信片了,感覺500張馬上就要來了:D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