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chedule很滿 誇張的忙碌 所以現在好餓喔~

早上從平鎮家裡出發回木柵 跟慧慧一路聊天所以不累
慧慧的同學很妙 拿光筆上課的故事我要推廣給大家知道XD

中午12點 引水人值班室 看學妹簡報課程備課
除了聽課程之外 還要不斷找出他們的問題點
對儀諮還有怡綺感覺很嚴格 哎~我是有苦心的
聽到1點半 想趕回家吃泡麵 今天很想吃泡麵(完全沒道理XD)
可是又跟怡君姐思涵他們討論其他東西
最後狠下心離開 衝回家吃完泡麵再趕去上國金
老師今天沒發考卷 有點可惜 不過我很乖 認真上課
玉嵐還說我竟然會來上課 囧 ...

上到4點半 山本老師提前下課
我就跟大馬理箴甘大少去吃桃花源 不過沒開
想吃祥喜也沒開 最後選擇了石緣 好久沒吃了 好吃好吃

後來去買了明天接團要穿的絲襪 剛剛打開就被刮了一條線
太莫名了 拜託明天穿起來不要被看出來那裡有點瑕疵

回家休息一下再繼續趕7點15分的引水人討論 沒錯又是引水人
感覺好像去年一樣 生活中無時無刻都跟引水人扯上邊
有好多好多的東西要討論 要交代 要講解 希望六屆的有聽懂
突然想念遠在俄羅斯的李大爺 以前有你們在我們就感覺很放心
天塌下來你們會陪著我們一起解決 一起處理 我懷念那時候

跟思涵小妹妹兩個人內心的掙扎已經有了結果
不管做什麼樣的工作 我們都會認真去做的
我們是認真踏實的五屆引水人!!!
btw沒想到李大爺不算的話 簡報小組今年畢業生只有我們兩位
我們兩個應該會大哭一場吧 嗚嗚~

希望接下來的曉明 三重 國貿系友晚會...等等每個簡報都能順順利利
引水人萬歲 簡報小組萬歲 專案萬歲 大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