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婚假之後就開始懶洋洋地期待下一次旅行的鍾智鴿3月份明信片小記錄:)




434號明信片來自 高雄,感謝四處跑馬拉松的娉婷,很佩服你的運動決心,可以到處跑跑跑跑遍全台灣,而且都會把你當下的感受寄給我,這次的明信片不是貓咪,換成狗狗了,而且還是柴犬,可以跟我們家的茶茶狗做朋友,但如果可以,我還是比較喜歡貓咪的明信片XDDDD

435號明信片來自 新加坡 Singapore,感謝跟姐妹淘一塊出遊的慧慧姐姐,能夠跟好朋友一起出遊,在陌生的城市探索,實在是很棒的回憶,也希望我能夠很快有機會前往新加坡,我要瞧瞧那裡的風光:)

436號明信片來自 大溪地 Tahiti, French Polynesia, 感謝甜蜜蜜度蜜月的東慶學長與淑君學姐,超驚喜的,這是我第一張來自大溪地的明信片,那裡超美的,美麗的藍天跟湛藍的海面連成一片,相信你們在那裡一定玩得很開心,恭喜你們囉!

437號明信片來自 花蓮,感謝三月份跑了兩次馬拉松的娉婷,我三月份也在花蓮旅行(放空)了兩天,超愛東部的好山好水好風光,有機會我們也來個double-dating吧!btw這張明信片一樣是狗狗,我的貓咧?

438號明信片來自 澳門 Macau,感謝常常分享好書給大家的小豬,澳門的夜景跟美食時有耳聞,應該要快快找機會去朝拜一下,但是我好害怕其他特地地區的觀光客喔,救命!

439號明信片來自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Australia,感謝即將回國的海盃盃,雖然你沒有來參加我的婚禮,我心裡還是感受到你滿滿的祝福喔!塔斯馬尼亞小島居然是愛心型的,實在很夢幻,我好想去瞧瞧:D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