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商英課雖然在趕著寫信 但是依舊歡樂 哈哈哈
老實說現在我們笑點真的很低 一點點東西都可以笑很久
獅子企業的張主任打電話來 他是個很high的人 真的很high

中午去聽奧美廣告的說明會 不愧是奧美廣告 真的感覺很棒
那個Jennifer感覺真的很厲害 雖然一直在繞英文 不過很有內容
奧美成功地替他們的客戶達成目標 帶來超乎預期的經濟效益
而且不只是個重視「人」的公司 工作內容變化性高且富有挑戰性
同時也相當重視員工的培訓 能夠讓自己學習到很多很多事情
一整個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公司 可是要進去談何容易阿~哀~

聽完說明會 我們幾個懶得參加閉幕式
走到外面剛好看見小公主 超級正的
就在我們女生使眼色的時候 甘大少發現了
於是 我就被狠狠地修理了
幹麻這樣阿~ 她真的很正耶

下午匆匆忙忙的處裡事情跑郵局 
還好趕上時間順利完成了
我的春假正式開始了
我要當大米蟲 喔耶!!!

下午吃了3個木柵水煎包 好吃
晚餐吃了牛魔王的牛排 好熱
我會胖死 我的肚子已經凸起來了
貪吃鬼別上我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