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結完婚就把一切拋在腦後的放空上班族,完全忘記結婚之後還有三件重要的事情要處理,哈哈我的腦容量變好小!!

先來說說第一件事情,那就是收到婚錄工作室為我們精心剪輯的婚禮記錄影片。幸好在我婚假前最後一個上班日收到,不然應該就會被丟在辦公室的收發中心,直到我放完十七天婚假回去才會看到(沒錯,老娘把婚假八天年假兩天以及三個周末外加二二八都算進去了,總共十七天,爽)




收到當下立刻在公司打開,作品外觀質感很好,好喜歡,我請加樂福先生幫我用俄羅斯婚紗當做封面照,非常有氣勢,因為是好友Masala幫我拍的自助婚紗,所以也特別有紀念價值。




先說一下找尋婚錄工作室的過程,一開始是想要找某位紀錄片導演,但是他已經不接婚禮的案子了,所以只好哭著向好友玉嵐求助,手腳俐落的她立馬給我兩個網頁,其中一個就是「加樂福影音室」,一點進去看作品分享就立刻看到自己前幾個月參加過的婚禮,那位大學同學的婚禮現場溫馨感動,影片拍攝的角度與流暢的剪輯把現場溫馨感動的氛圍完整地保留,讓我從不同角度再次體驗那場婚禮,心裡頭立刻決定「就是他了」,但經過我前面婚期一改又改的過程,加樂福先生的檔期又超級搶手,最後是在婚禮前九個月預約到加樂福團隊的攝影師小傑先生來為我們記錄,再由加樂福先生操刀剪輯調色。

婚禮當天,攝影師小傑非常親切熱情,拍攝的過程很自然,讓我的家人跟朋友都非常放鬆,從早上的訂婚儀式、迎娶闖關、祭祖儀式、一路忙到晚上的宴客,小傑一直陪在我們身邊,相當仔細地幫我們記錄每個時刻,而且還主動找了好多好友錄給我們的祝福,實在是揪甘心的,害我們看影片笑到不行!

接下來,要讓大家看看我們甜蜜婚禮的記錄影片精華版,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卻讓我忍不住大笑,也差點哭了,雖然當天我是個臭臉新娘(因為緊張+肚子餓),但真的很感謝愛我的家人跟朋友們,還有最最親愛的老公大人,謝謝大家讓婚禮的過程變得這麼有趣又歡樂,而且充滿大家的祝福,我是幸福人!!!




看完影片真的會覺得請到加樂福以及小傑很值得,因為真的幫我捕捉了許多珍貴值得記念的畫面,也用最好的專業後製做出高質感的影片成品。

至於完整版記錄影片可能無法上傳給大家看了,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跟我相約,保證值得,因為有精彩又搞笑的完整闖關內容,哈哈哈!還有,非常多朋友叫我們早點生小孩了吧,好好好我盡量,如果有好消息會立刻通知大家的!




相關連結:
【加樂福影音室+Love Wedding Image】FB連結
【加樂福影音室+Love Wedding Image】部落格連結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