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分享過婚錄的影片,接下來就為大家帶來「結完婚的第二件事情」,登登,就是收到婚攝工作室幫我們細心記錄的每一瞬間

婚禮紀錄 Dennis + 新娘秘書 Dorene = D Square studio
他們是我們在台灣拍自助婚紗的工作室,同時也是我們婚禮當天重要的工作人員,感謝Dorene幫我們打扮得美美的,感謝Dennis幫我們記錄人生的重要時刻,同時也幫我們弄好照片MV,讓我可以直接放上來給長輩看,大家一邊看一邊笑著回味當天的情景,實在很有趣:)




首部曲:奉茶、訂婚。
緊張的新娘與緊張的雙方家長,我從來沒看過兩邊的爸爸媽媽這麼緊張,比我還緊張,實在超可愛的!




二部曲:闖關、迎娶、拜別、祭祖、入新房。
認真的關主們與辛苦的新郎及伴郎群的對戰,搞笑又可愛的關卡讓我的家人全都笑翻天XDD




三部曲:新娘房、晚宴、敬酒、送客。
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物們幾乎都出現了,又感動又緊張!




當然我也挑出了幾張照片想要跟大家分享,靜態的照片或許沒有動態的影片來得生動,可是卻可以把當下濃郁的情感留在畫面裡,我相信就算過了很久,我還是可以立刻感受當下的情緒,感覺到爸媽們對我們的支持與照顧,感覺到親友們對我們的祝福與關心,感覺到我們彼此之間對於相守終身的期待。

一大早開始化妝準備,除了新秘之外,知名美髮大師Tina也特地來支援,然後他大兒子小虎是來支援搗亂,哈哈!




過沒多久,所有工作人員跟家人也陸續出現,房間根本擠不下,超熱鬧。




辛苦的伴娘+闖關關主+招待們,非常大的陣仗啊。




「老公,請喝茶。」
「謝謝老婆,好漂亮喔!」




大家都被甘大少逗得大笑,原本緊張的氣氛,也開始放鬆了起來。




訂婚儀式結束後的娘家大合照,當天拍了好多次,可是拍不膩啊!




上樓換衣服,大家吃湯圓等著新郎來迎娶,我兩個姐姐幫我拿了超大碗湯圓,不是我在講,我們家叔叔煮的鹹湯圓,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闖關關主就定位。




新郎好帥喔,而且這時候的他還不知道等下會有多慘XD




新郎還笑得出來,哈哈等等真的會很精采喔!




小蜜蜂伏地挺身預備!




澎澎裙吹蠟燭,結果旁邊的伴郎團都在幫忙用嘴吹。




一直猜不對是哪條繩子,新郎露出苦惱的表情XD




其實是這條啊,笨蛋老公,我一直抓著喔!




本來是想讓新郎衝破終點線,最後變成凌波舞下腰,哈哈哈,而且剛剛闖關過程的道具蝦味先已經整包被小虎拿去吃了XDDD




迎娶結束的大合照,跟疼愛我的家人們。




拜別儀式超催淚,BJ4。




抱抱親愛的爸媽。




爸媽為我蓋上頭紗。




真的要嫁出去了,嗚嗚。




接下來的人生,就要和你一起渡過了。




公公特地準備的剪紙,好漂亮!




到新房了,我準備的新床包很可愛吧!(放錯重點)




老公掀起我的蓋頭來~




後來到餐廳準備晚宴,手上這小子是二姐的小兒子,名叫龍龍,是個前一天晚上被蚊子叮成Lena的孩子XD




因為負責收禮的表哥遲到而急忙上收禮台代打的認真女孩──Lan,是我婚禮上最拼命的工作人員,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btw他也是那個幫我租對講機,讓我的婚禮更加被控制的強迫症少女XDDD




一不小心(?)賓客都非常準時到場,收禮台前還出現了排隊的盛況。




終於搞定上半場婚宴,準備去換衣服囉!




紅旗袍出場,這時候好餓喔!




甘大少帥氣演唱「因為愛」,賓客們聽得如癡如醉。




送客時又再一次娘家大合照了,從今天起就變成「娘家」了,一樣會是我心中最穩固的港灣,我愛你們!




迎接我的甘氏大家族。




還有甘大少的外婆家──呂氏宗親們。




最後,要感謝的人太多了,真的要謝謝老天爺,讓我們的婚禮可以圓滿結束,讓我們可以牽著彼此的手一路走下去,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 Square 婚禮攝影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