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忙完婚禮、過年、忙碌工作、放婚假度蜜月,接著又重回工作崗位到現在,好多事情好忙好忙好忙,連著好多天下班後都沒體力打開電腦,好不容易盼到了春假(自以為還是學生模式),終於有時間好好寫寫東西。

從三月中開始延燒的「反黑箱服貿」活動持續到現在,還是有許多學生跟各界人士佔據立法院,不斷地跟執政當局溝通協調,但效果不彰,那些教授、那些當年的有志青年,沒有誠意的回應或是失去客觀公正的批評,清楚地證明了他們換了位子也換了腦袋,再加上這些年來還未被解決的媒體亂象,收看每天的新聞根本得不到真相,還不如我親自前往青島東路那晚的真實感受。

除了親眼見證之外,也因為那群孩子們的衝撞,讓台灣社會開始關注服貿相關議題,讓大眾開始認真看看政府企圖為大家決定的未來,國家是人民的,請聽聽人民的聲音,請不要只用「利大於弊」來敷衍我們,謝謝。




除了嚴肅的議題之外,還是有許多「生活小確幸」持續發生中。
(寫到這裡剛好要去吃晚餐,飯後還陪公婆打了兩將麻將,然後周六整天都在家族聚會,周日打掃完家哩,吃過晚飯才又開始繼續寫,原來拖稿這麼簡單XD)


參加婚禮遇到我的偶像
因為我是婚禮總招待,所以事前新娘就有跟我說林依晨會出席婚禮,興奮地回家跟甘大少說:「喔耶~我明天要跟我的偶像拍照!」
甘居然說:「不就是我嗎?」
然後我就翻白眼對他說:「才不是你咧,是林依晨!」(眼冒愛心)
甘立刻說:「那我也要拍,而且我要穿超華麗的西裝跟她拍照。」
所以就有了以下的這兩張照片,我說甘大少啊,你有必要穿得比新郎還閃亮嗎?
Btw林依晨本人臉超小身材超瘦,重點還非常親民,超級友善,我好愛她!!!



深層洗牙要我小命
為了之後矯正牙齒的過程可以很順利,治療難搞的牙周病是必要的程序,所以進行了兩次深層洗牙,一次右半邊,一次左半邊,兩次都要我的命。醫生一開始擔心我懷孕,只肯幫我打低刺激的麻藥,超不麻,過程就變得非常可怕,我眼眶泛淚啊!然後過兩天生理期就來了,哈哈所以第二次就可以使用超麻的麻藥,不然我真的會死在那裡!


歡送Gucci
你終於踏上期待已久的旅程,很為你高興,祝福你在哪裡的生活一切順心平安,如果三天沒有回line,我會立刻報警喔!




姵茹捐頭髮
這女孩留了好幾年的黑長髮,沒染沒燙,為了要捐給公益團體做假髮,實在是個不得了的好女孩,而且短髮造型也十分俏麗,重點是單身,請快來電!!!




迷上2048
一段時間就會有個小遊戲上我著迷,這次是2048,目前只見過2048本人一次,最高分為21,224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加油!


和甘大少去看《KANO》
老闆請看KANO的時候我剛好請婚假,所以就拜託甘大少陪我去看,兩個人在戲院裡哭慘了,嗚嗚超熱血超感動,那群孩子們身上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值得我們學習,等之後我一定要重看200次!


陪甘大少看《來自星星的你》
這部火紅到爆炸的韓劇,甘大少當然不能錯過啦,非常推薦,因為劇情夠「扯」,我喜歡都敏俊的深情跟俏皮,不愛金秀賢的臉,但是很愛全智賢飾演的傻瓜千頌依,外表冷豔但是內心超脆弱,讓人非常想要關心她。超喜歡片中常出現的「You are my destiny~」,每天都想聽一遍,相信這部韓劇的熱潮還是繼續延燒一段時間。


老闆請看電影
這次是看《美國隊長2-寒冰戰士》,動作片劇情很緊湊,裡面的人物武功好到讓我只想問一句:「合理嗎?」
配上最近的時事,或許我們本來以為的自由跟信任,背後帶著許多血淚跟陰謀,牽涉上千萬人民的重大決策,我們會有Captain Taiwan去幫忙帶領嗎?
現在我還不知道答案,但重要時刻到來,我知道我不會袖手旁觀!




老屁股還是持續參加家聚
沒拍到大合照,只好在捷運站趕緊補一下,然後希望好心的學弟回去可以把其他人key上去XD




第一次一個人搭高鐵去出差
除了跟久違的認真女孩吃晚餐,大聊了許多人生體驗之外,還寄宿風城第一溫柔少女的房間,隔天他還為了我請半天假跟我去吃早午餐,一樣又是嘰嘰喳喳講個不停,雖然你不在台北,心還是靠得緊緊的!




愚人節歡送澎湖灣戀人回澎湖
雖然不能常常見面,但是總算有藉口讓我們去澎湖玩了,萬歲,我要過去賴著你們XDDD




最近常掛在心上的議題
大概是因為結婚後一直被我媽催著生小孩,所以就開始煩心於「如何教育下一代」(應該是要先思考如何快速懷孕才對吧?),看著現在的教育政策跟就業市場趨勢,都讓我很擔心孩子們未來所要面對的世界,頭痛啊~


呼~現在是2014/04/06 23:20喔,我我終於寫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