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大家都有各自的行程 我們這次是選擇了去苗栗
不過天氣不太好 木柵下大雨 可是在新竹竟然有太陽
不過到了苗栗 一會陰天 一會下大雨
雖然這樣 但是出遊的心情還是十分的開心 哈哈哈

一開始到了苗栗我們先去了明德水庫 
其實那裡不在我們規劃的路線中 會去那裡是因為我們走錯路了XD
後來又路過了一個很大的吊橋 上面那兩張照片就是這那裡拍的
那時候雨超級大 但是我還是堅持下去拍一下照 還好雨一下就變小了

那個吊橋通往的是明德水庫中心的日新島
在那裡我們看見了一隻超可愛的小拉拉 or 小黃金 品種我有點分不出來
經過我確認之後 他是個很健康的小男生 因為沒人陪它玩 所以一直嗚嗚叫
小狗狗真的好可愛 我們在那裡差一點不想走了 我好想要養它喔~





後來我們就前往了南庄 大湖 三義 勝興車站 龍騰斷橋等其他地方
不過天氣實在是他X的有夠冷 不過到每個地方都感覺很特別
這樣離開都市 走進小村落的機會不多 雖然天氣不佳 我們還是很開心


反正五月份還有油桐季 那個才是我最最想要去看的東西
等下次天氣好一點 再一起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