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直在看伊能靜的網誌
從我的網誌可以連過去 大家可以去看看
他的文字很有魅力 從我偶然看了生生世世之後就被吸引了
看了他的文章再想想我自己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幸福的原因是因為我也可以寫作 寫下心情 寫下我自己
不見得有人懂我 了解我 也沒有很多人在看我的網誌
但我確信 在文字之下的我 是有力量的 是真實的 是純粹的
或許看起來只是一個20歲少女的喃喃自語加上間歇性發作的無病呻吟
那又怎樣 我自己懂就夠了 就算連我都不懂 那也無所謂啊
文字本來就是很free的東西 天馬行空還不足以形容它

有時候對於大家一窩蜂地喜歡幾米的繪本 
還有蔡康永的寶寶日記 感到很不舒服
不是我不喜歡他們的作品 有些他們的作品我也很愛啊
但我知道 我絕不是因為大家喜歡 所以我也喜歡
而是被寫到心坎裡了 或是某個故事的真實意義
就像那個紅傘跟綠傘的故事 對我影響很大
我總以為前方有可能遇見轉角的 但事實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