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4-01
  在高雄睡了一晚之後,我一如往常地又錯過了飯店的早餐(註),幸好這裡是台灣,到處都有很好吃的早餐店。吃飽之後,有車的騎車、沒車的坐車、我跟甘大少還搭甘把拔的便車,大家兵分三路啟程前往台南囉~

  首先,第一站:赤崁樓,我們先到了對面的義豐買了清涼退火的冬瓜茶,有了他我才有勇氣在太陽底下逛古蹟:P

  午餐時間很快就到了,這個時候騎士們也都到了,熱熱鬧鬧地吃了當地有名的度小月,HAPPY~(這個時候我又跑去買冬瓜茶,嗯~加粉條好好喝喔~)
20100404-02

  接著大家到了安平古堡,買了門票進去後,Hank叔叔去找了導覽老師來跟我們講古,只聽了一半的我在明信片背面寫下了片段的歷史,寄回台北當作旅程的紀念。
20100404-03

  五點多我&甘大少就跟大家揮別,踏上我們漫長(塞車)的歸途,出發前我們又跑去買了義豐冬瓜茶,哈哈一天喝了三杯,還買了排隊排很久的周氏蝦捲,幸好很好吃,不然就要生氣了:P 一上車我們兩個整個大昏睡,一路上都在塞車,八點多到清水休息站,人非常多,所以加油要排隊、停車要排隊、餐廳的位子要排隊、買飯吃也要排隊,幸好上廁所不用排,不然就要爆炸了。最後是在快11點到了台北市,呼~真是有夠累的,不過這次感覺還不錯,希望下次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喔~



  註:只要出去住飯店,我就很容易睡過頭,然後錯過飯店的早餐,不然就是時間很趕,其中包括了海南島的海航酒店、泰國柏森Villa,還有日本東京灣希爾頓的豪華早餐!!!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272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另外malasa也加入我的小活動了,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