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utureMe,
不知道你現在是個怎樣的人
是否變成了現在的我期待成為的那樣?

聰明有智慧 知足而且快樂 一樣很愛笑
心地很善良 沒有因為社會化而放棄單純的天真
了解施比受更有福 了解放手了之後的海闊天空
了解真實人生世界的無常 並試著去接受
對待別人能夠有同理心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關心家人還有朋友 也同時被關心in return
遇到困境 能比現在的我更快走出低潮

現在的我 正開始了研究所補習的苦難生活
我知道這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很努力
每天這樣趕車到火車站附近 很累
但現在的你應該覺得是值得的吧?

還有 希望你現在是個瘦子
假如不是的話 請從看到信的隔天開始減肥
我真的不希望自己以後變成胖子 所以拜託你!

25歲了 是該成熟一點的時候了
你要思考的是距離30 歲的這幾年
你想要完成什麼夢想 都要全力以赴去做
把握住每個機會 別讓自己後悔
別忘了 你是lexus59 你是我 加油加油!!!

-----------------------------------------------------
http://futureme.org/
我寄給了4年後的自己 過25歲生日的當天
我期待著自己未來幾年的變化
人生有無限可能 無限希望
雖然不會盡如人意 但是積極的面對未來 這才像我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 也可以試試看寫信給未來的自己
我覺得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像我 就發現了這麼多想對未來說的話
大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