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熱的清明節 去掃墓的時候感覺快被烤焦了
燒紙錢的時候覺得自己都要融化了 超可怕的

下午跟Tina姊約好 他要帶我去弄手機還有拍身分證的照片
把頭髮整理了一下(其實沒變) 但是心情一整個大好
去到遠傳門市 拿到了新手機 我整個人笑得合不攏嘴
哈哈 目前手機電話簿重建中 大家快點告訴我你們的電話吧!


這是我在Tina姊店裡拍的 我愛那裡的燈光
Tina姐很認真的把我當芭比娃娃來玩 超妙的!
等等我就要去拍身分證的照片
Tina姊說這照片要放個十幾二十年 所以要隆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