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多時的婚禮終於在昨天圓滿落幕了,一切都很美好,像做夢一樣:)

想要趁現在感覺很強烈的時候,趕緊把心裡的想法記下來。

昨天有點緊張,雖然參加過無數場婚禮,但主角換成自己實在有點不習慣,不過當新娘的好處就是可以一直使喚別人,連湯圓都有人餵我吃XD

還要感謝非常多人,沒有你們就沒有這麼圓滿的婚禮:)

謝謝我跟甘大少所有親愛的家人們

一路看著我們長大,也一路給予我們滿滿的愛,有了你們的祝福跟協助,相信我跟甘一定會是很幸福的一對,就讓你們大家一樣:)


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強迫症總場控─Lan小姐,強迫症就是會跟強迫症做朋友,婚禮前一天還陪我東奔西走去改禮服、買闖關道具材料、做闖關的PPT檔案、當天早上還提早買早餐來給我的家人們吃、接送工作人員、搞定我闖關現場的大大小小事情、幫我打包東西到新房、提前到餐廳幫我處理影片彩排收禮臺等等問題、現場跑上跑下、幾乎沒有坐下來吃東西......,最重要的事情還帶了「對講機」這玩意讓我的婚禮更加「被掌控」,哈哈哈哈我們兩人的強迫症在昨天完全派上用場。

差八歲的雙胞胎─大姐,雖然婚禮前有些意見上的不同,但我知道你跟姐夫都是很疼愛我的,昨天你一直陪著緊張的鍾媽媽,還替我跑上跑下,實在謝謝你了!

國際美髮大師─Tina,雖然小時候一直揍我,但其實我知道你非常疼我,謝謝你幫大家弄頭髮,讓大家都有美美的一天,而且還在新郎下車之後,立刻找到空檔幫他抓頭髮,讓他在訂婚時就可以帥氣上陣,實在是太好了!

美女伴娘們─Miin、表妹,幫我顧前顧後,陪我一整天,累到不行也不敢忤逆新娘,實在是辛苦兩位了!

優秀的闖關關主們─整人之星 Angie、Lan、Miin、表妹、小依、筱惠、姵茹、娉婷,從一開始討論的內容到後來實際闖關都充滿歡樂,也讓新郎留下深刻印象,哈哈哈你們成功了,我愛死你們了!

辛苦招待們─宛吟、小依、筱惠、娉婷、達威、Azon、考考、安哥、均均、阿傑,賓客數量眾多,到場時間也比較不固定,讓你們辛苦地跑上跑下,還要緊急調整坐位,實在很感謝你們的敏捷與智慧,讓賓客們可以順利入座,謝謝你們。

跑上跑下的總招待─永哥、宛吟,要幫我們處理結帳跟聯絡等等問題,而且宛吟早上還忙到中暑,實在太辛苦了啦!

忙碌的收禮台人員們─牽牛、美女姐姐、慧慧、珠珠、凱莉、大妹、小妹,在忙亂的現場替我們處理重要的禮金跟喜餅,讓我們可以專心地當新郎新娘穿美美走來走去,實在是辛苦幾位了!

遊覽車聯絡人─慧慧,謝謝你讓家人們可以順利北上參加婚宴,也平安回到平鎮,實在是太謝謝你了!

不得了的機動人員─姵茹,一路上都很關心我,還幫我找禮服師父,後來當我提出那些很瞎的要求時,感謝你一一為我達成,實在是太愛你了!

包山包海的媒人─三阿姨,一路陪著甘大少過五關闖六將完成所有大小儀式,實在是非常辛苦。

細心叮嚀的好命婆─小嬸,從小看我長大,訂婚的時候陪著我奉茶,一路細心陪我走過,讓緊張的我得以平靜下來,謝謝你!

迎娶車隊們─Azon、小光、永哥、安哥、阿傑、考考、均均,除了開車很累之外,還要通過重重迎娶關卡,扮演稱職的DoReMi,實在非常謝謝你們!

認真負責的新秘婚攝婚錄─Dorene、Dennis、小傑,陪著我們一整天,打點我們的造型跟妝髮,記錄我們人生的重要時刻,好期待接下來收到你們的作品喔!


謝謝遠道而來的賓客們

感謝所有被我的強迫症(無誤)逼迫下抵達現場的親友們,哈哈萬萬沒想到會造成排隊盛況啊,害我實在是很歹勢(其實還要跟隔壁兩廳道歉,因為擋住他們的動線了),幸好大家晚上還是吃得很開心,而且新郎唱歌很好聽,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吧~~(請說對)

也要謝謝大家手下留情,全場41桌只喝了兩杯特調,小妹我銘記在心,以後你們的婚禮我一定不會胡鬧的,哈哈!
其實我有準備秘密武器,如果有人整我,我就拿出來給他好看,可是大家對我太好,讓我沒機會使用!

也要謝謝許多無法出席但仍就送上祝福的親友們,謝謝你們把我的婚宴掛在心上,希望能夠在很快的時間內有機會跟妳們碰面吃飯聊天,好好地敘舊分享生活大小事。


謝謝給彼此滿滿幸福的甜蜜新人

認識十年多,交往七年多,第一對結婚的大學班對,人人欣羨的才子佳人(有人這樣稱呼自己的嗎?),終於一起完成婚禮大小事,邁向人生下個階段,經過這個複雜又麻煩的大型關卡之後,我想沒有什麼事情難得到我們了,因為我們是彼此的「親暱朋友+甜蜜戀人+貼心家人」,這三種身份會讓我們的愛更濃更甜蜜,謝謝你,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