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4
  看這背影,一看就知道是那個同事,哈哈哈今天真的超感謝你,我親愛的學長~

  今天是deadline倒數第兩天,我最需要的東西是我平常最欠缺的玩意,那就是「冷靜」,一直不斷在單位爆走,很想要尖叫怒吼,下午的區部課程也特地請假,因為太多事情還沒處理完,下午跟著陳恩人一起到總公司去送文件,外面熱到翻掉,感謝陳恩人一直安撫我焦躁的情緒,哈~

  後來回到辦公室,還是相當不冷靜,哈,不過感謝很多幫助我的人們,包括公司的內勤、單位的行專昱緹大人跟我的好同事們,我愛你們:D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222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另外masala、lan也加入我的小活動了,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