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小考,是韓語聽寫
現在上課內容越敎越難,老師的風格還是一樣隨意
小考是8次取5次來算成績,而我有兩次有事不能去考試
而且我期中考很糟糕,所以現在每次考試我都不能不念啊~
今天約了大馬還有甘大少去游泳,其他人都有事不克前來
假如有人要跟的話,我們按理來說每週二都會去游,一起加入吧!
去游泳之前路過憩賢樓,旁邊停了一台很誇張的車子
你路過一定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它整個在閃閃發亮
(抱歉,我手機晚上拍照效果很差:S)



這樣遠看還看不出來吧,那讓我來拉近一點
(米魯蛋的部份是我用來遮住車號的啦~)



這樣看得出來了嗎?它是PORSCHE的休旅車唷~
PORSCHE的跑車台北市的馬路上常常看得見
可是休旅車,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我真是個鄉下村姑
可想而知,這一定是EMBA大老闆的車子


後來走進游泳館,換衣服的時候才發現我忘了戴泳帽,囧
只好跟櫃台的正妹借一下
 (是真的蠻正的,大家有空去游的時候可以看一下)
接著就進入了游泳的主題,也是我痛苦的開始

我,22歲,上過一學期游泳課,還是不會游泳
誰叫我天性這麼怕水,我戴蛙鏡在水裡閉氣都會忍不住閉眼睛
大馬先生超厲害的,游過來游過去整個很自在
甘大少則是平時缺少運動,所以游一下就很累
而我今天有了新突破,我安全地抵達對岸
沒錯你沒看錯,這是我第一次斷斷續續打水閉氣游到對岸

游完泳好累了,我們又跑去景美夜市吃好吃的甘梅薯條
這次還多喝了藥燉排骨,所以我跟甘大少的運動根本沒有減肥效果
下次不可以這樣了,我泡完水還是少吃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