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會支援下午一點半要集合 結果我睡到一點半才嚇醒 囧
匆匆忙忙趕過去 快速把頭髮綁好 就跟大家一起前往體育館準備彩排
這次支援餐會總共有35個伙伴 一群紅衣人經過校園實在非常顯眼
大家要前往體育館彩排 用晚餐(壽司少得可憐) 接著進入工作狀態


這次學校在體育館辦了150桌 還好有鋪地毯 不然剛整修好的地板好可憐的
餐會上的表演除了影片回顧外 還有有朱宗慶打擊樂團、相聲、空中之舞
(打擊樂在吃飯時聽感覺肚子怪怪的 相聲不錯 空中之舞感覺很危險 小孩子不要學)



這次餐會有五個五屆來支援 能夠再次跟她們一起工作 感覺真好
接著我跟思涵就要畢業了 希望以後的聚會能夠順利辦成功
(張貴妃你快點把聚會辦好喔 不然我跟你拼命 哼~)


( 去年昏倒的天瑟 + 笑得很燦爛的儀諮 )

( 睫毛很長的惠民 + 我常常叫錯名字的新聞系兩姐妹怡汝怡帆 )

( 誇張路線的正妹雨潔 + 刻苦耐勞的總召劉朴朴 + 越來越俏麗的娉婷 )

( 支援整天的超人智斌 + 看起來安靜其實話很多的苾瑄 + 可愛的大鳥 + 身材高挑的懿璞 )

看著當家的六屆個個越變越強 做事有效率 服務親切 危機處裡快速
相信你們的正式生涯帶給你們很多的影響 你們應該也有很多的收穫
加油~孩子們 師姐最愛你們了 你們是我的驕傲!!!



因為支援的人太多了 連長袖團服都拿出來穿了
本來還擔心天氣太熱我會被熱暈 結果風大到不行 冷死人了
雖然天氣陰陰的 不過只要不下雨就萬事OK了



正式支援開始 迎賓、帶位、機動組各自就定位 雖然有些突發狀況 但是都順利解決
(這個時候操場旁的舞台上 蘇打綠正在彩排 喔喔~我真幸運)
海外校友入場的情況一直不太理想 行政人員都十分擔心這問題
最後剩下了好幾桌 也就便宜了我們引水人及其他工作人員
這算是我們的額外收穫 不然光靠那少得可憐的壽司 我們一定會餓昏了

晚上快八點餐會開始散場 正好接上晚會的開始
陶子是今年晚會的主持人 開場的節目是蘇打綠演唱政大校歌搖滾版 青峯飆很高
唱完校歌就是大家所期待的煙火秀了 由校長及三長一起啟動
我們被允許看完煙火之後 再回到裡面幫忙收拾
煙火真的很棒很棒 學校這次砸大錢了 酷!

接著回到簡報室開檢討會 邊聽Tank唱歌邊開會感覺有些心酸
不過檢討會是為了讓大家分享工作情況 還有宣布重要事情
就算很累很想留在操場看晚會 大家還是乖乖回到簡報室去
還好會議在10點以前結束 大家又趕回操場欣賞10點那場煙火

最後一位歌手是戴佩妮 現場聽的感覺超棒的
後來校長、校長夫人及三長都上台準備欣賞煙火
陳木金總務長還獻唱了一首歌 整個很有趣
十點的煙火比八點的還要更加盛大(=更花錢?!)
現場的人尖叫連連 我也是看得眼睛都花了
第一次在學校裡面看到這麼漂亮的煙火 還有看到這個多人 
雖然身體早就累得快要攤了 可是心情卻是很愉快的



最後 祝政大八十歲生日快樂 還有每位引水人都萬事如意
大家辛苦了 可是感情卻更緊密了 我好愛好愛引水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