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糊的,因為遊覽車好搖晃啊~
校友們看著手上的DM 期待著回到學校

前一天晚上準備自己的台詞小抄 焦慮得睡不著
雖然劉大圓叫大家早點睡 可是在床上滾來滾去一直睡不著
最後大概是兩點多真的睡著 可是不到六點就醒來等電話
一直等不到劉大圓的morning call 害我忍不住又焦慮起來
還好他只是因為找不到手機電池 而大家也都順利起床了

七點 天氣微雨 一群沒睡飽的孩子在校碑集合
集合完畢 發光碟&DM 兩組人馬五台計程車分別前往皇冠跟富都
一路上車不多 A組的三台車很快就到了皇冠飯店 比預定的時間早了快15分鐘
打電話給飯店聯絡人莊學長 他說還早叫我們先在Lobby等等
走進Lobby之後 馬上遇到了幾個今天要回學校的學長姊們
當我們很親切的說明我們是引水人 是負責來接他們回學校的
簡單的問候 加上親切的笑容 我們跟校友之間就有了互動
學長姐雖然年紀比較大 可是臉上充滿著對今天活動的期待

開車之後 我們依序跟他們說明今天的各項活動
包括活動時間、地點以及活動相關的背景資料
我這車的隨隊莊學長比我還愛講話 拿著麥克風就不肯放手了
這樣也好 我就可以少講一些 哈哈~這應該算是我的幸運
後來莊學長的手機響了 他才又把主持棒交還給我
而我也就繼續說一下學校近年的情況及變遷

很快的到了學校 學長姐看到蔣公銅像時全體鼓掌 很妙
到了藝文中心下車準備參加校慶大典 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回家的感覺
大典支援的引水人們 穿著正式的紅色團服在門口接待
學長姐歡迎你們回來學校 希望你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回到學校下山開完檢討會 我就趕去四維堂前排隊買紀念品 人好多
今年有很多紀念品 可是我沒有太多的錢錢 所以我只買了ㄧ套紀念悠遊卡 



除了攸遊卡之外 我們還去四維堂裡面拿了明信片蓋章
四維堂在校慶期間展出了《回眸-政大八十照片暨文物展》
內容包括校園建築物展、百本專書展、歷任校長簽章印鑑手稿展、畢業紀念冊展
同時也有徽章可以拿 我已經有三個徽章了 其中一個是Masala給我的 感謝
而呂媽媽真的很妙 拿了校友徽章還替我們拿了食物 超搞笑

接著我就去吃中飯外加睡午覺 下午我還要支援餐會
拼了拼了 引水人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