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校慶運動會第一天 不過跟我沒啥關係
雖然我故意穿得很休閒 但我真的不是個愛運動的女生 科科~
沒睡得很晚 可是卻在家裡摸來摸去中午才出門
今天的工作是要替三個7屆引水人寶寶驗收接車台詞&示範
對TD&tindong兩位學弟來說 見習階段就接車其實是很大的考驗
但對朴朴總召來說 卻是因為信任 因為放心才把工作交給他們
而信芝學妹 他跟我是同一車的夥伴 我希望我能夠給他帶來好的影響
所以師姐我的工作則是給他們魚竿敎他們釣魚 (魚竿=台詞稿 好像是望蘭給的)

一份30分鐘的台詞 要背下來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但是換個角度 我們以海外校友的立場去準備台詞的話 一切又不一樣了
因為我們的功能是提供他們資訊 拉近他們與學校之間的關係
而且每個活動之中順便帶入校園變遷的歷程
校慶大典@藝中 就可以說一下藝中的位置及功能
讓一份長達五頁的台詞稿 在簡單的聊天當中輕鬆地講完了

七屆進來之後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師姐 因為真的老了 囧
我自己的心態也應該調整得越來越成熟 越來越穩重
其實很多小朋友的能力都比我強很多很多
能夠給他們建議 只是因為聞道有先後的關係
希望我自己能夠持續地跟他們一起成長
引水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