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TTY)
謝師宴,一場我不想結束的華麗宴會

(photo by TTY)
大家都穿得很漂亮,國貿系果然正妹很多
男生們也很帥氣,個個人模人樣,跟平常差很多
喜來登的氣氛很不錯,我們感覺好像大了十歲,有些不真實



大馬還是依舊放得很開,女裝扮相真是一絕XD 



RUSH GIRLS跟我們的王大亨,帽子跟他的感覺整個很搭
我們幾個女生打扮起來,完全跟大一時的感覺差很多,我們現在是氣質少女唷~



晚上有很多很多的表演,大馬軋了超多個,又是愛你、又是演戲、又是早安少女組
總召大人阿欽、小帥哥阿蒲、蔡媽媽Stom.........一堆人都超級辛苦的
我也下海跳了一支JAZZ,我還是不夠騷,而且天呀~穿好少好害羞


(photo by TTY)
其實本來想要跟全部人都拍到照片的,但是有點難,國貿系人好多
看到最後的影片回顧,我差點都要哭了,原來,我是真的要畢業了
大家一起合唱的「訂做一個天堂」,雖然搞笑,可是背後的涵義很深
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迎向我們各自的人生
感謝老師給我的教誨,感謝同學帶給我的回憶
我們一起創造了「輝煌年代」,接下來大家就一起「Keep IT in Mi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