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的才子佳人都陸續步入禮堂囉,這次輪到雨利跟他的愛人,大家開開心心地搭著遊覽車一起下去台中參加:)

這是一場充滿鮮花與巧思的婚禮,處處都感受得到新郎新娘的用心跟認真,也讓我對於新郎大大改觀,因為新郎以前給我的感覺是那種很在意cp值的人,什麼事情都以「划不划算」為優先,但是婚禮的過程處處看得到「大手筆」,我只能說一句「愛情的力量真偉大」XDDD




玫瑰跟桔梗搭配起來就是很典雅,跟新娘的風格也很搭,除了收禮台之外,樓梯桌面都是鮮花,超級浪漫!




晚宴之前的結婚儀式,佈景跟喜帖的設計一致。




從新娘爸爸手中把新娘接過來,兩人一起邁向幸福的未來。




聽著他們兩個說著結婚誓詞,雖然也有搞笑的部分,但聽到你們對彼此未來一起生活的期望,讓在座的家人與賓客充分感受到你們愛的決心跟承諾。




主持人是老劉,帶著大家見證你們幸福的時刻,前面也擠滿了攝影師們,大家都搶著記錄這一刻:)




兩人從兩旁代表原生家庭的燭火,一起引火點燃中間代表未來幸福小家庭的燭火,意義深長。




最後當然要有個「You may kiss the bride」的橋段啦,so sweet~!!




接著大家就到樓上的宴會廳準備參加晚宴,座位上還放了一張可愛的小卡片,希望大家寫下給新郎新娘的婚後建議,剛結完婚半年的我有超多話想說,哈哈但是因為卡片太小張,所以我忍住了,我只寫了最重要的部分,希望他們能夠感受到我過來人的誠摯建議XDDD




雖然新郎已經沒有跟我在同個辦公室裡面工作了,但我時常想起我剛進公司時深受他「照顧」的那些點點滴滴,如果沒有他跟無死角型男兩位的關心,我的新人時期可能會過得很平淡吧!




每桌都有鮮花,但是主桌的鮮花更吸引我,我好想在那些花瓣上面打滾!




新郎新娘入場之前,他們希望每桌派個代表幫忙傳遞幸福的燭光到各桌,也剛好讓我們找到機會跟新郎合照:)




他們的婚紗照也是拍了好幾個系列,畫面上看到的是在誠品,是新娘上班的地點。




開席之後,大家就邊看影片邊吃飯聊天,中間的搶答遊戲讓我拿到了新娘特別準備的馬卡龍,實在是太用心了!




敬酒的時候,當然也是小小整了一下新郎,畢竟一生一次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而最後他們請全體工作人員上台,可惜我的相機只要燈光不佳就拍不好,所以拍糊了。




最後送客的照片只能仰賴當天的婚禮攝影子曜了,一拿到照片我會立刻補上。
離開餐廳前在吧檯上巧遇新娘的捧花,風格跟一般婚禮完全不同,非常特別,不過據說婚宴結束後他就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順手把他帶回家了呢?




很高興能夠跟許多好朋友一起來喝喜酒,也希望以後能夠有機會常常碰面,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