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6
  今天去看了慾望城市2,我喜歡那種friendship,但不要這麼鹹濕>///<

  中午跟甘大少家人一起去吃了翔發,幸好口味很合,哈~又找到一個他們也喜歡的餐廳了,有空再去吃。

  再來多講一點SATC的心得,跟影集還有第一部電影一樣,他們的每一次出場都非常吸引目光,華麗大膽的服裝、美得像藝術品的高跟鞋、當然還有修得很誇張的漂亮的臉龐,實在是一個非常大成本的電影,裡頭有好多場景都是女孩/女人們的夢想,例如:到一個奢華的世界享受假期、隆重高雅的婚禮......等等,當然裡面最吸引我的是「Girls' Friendship」,雖然傳言中主角們戲外相處並不融洽,但戲裡面那四個個性迥異、各具特色的女生們交織出來友誼讓人很嚮往,說不定未來的某一天也會發生在我周遭,哈~說不定這樣的友誼我已經擁有了:P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209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另外masala、lan也加入我的小活動了,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