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1
  總覺得最近的時間過得非常的慢,好不容易給我熬到星期五...

  中午是喬家的主管會, (在公司附近吃日本料理還巧遇附近上班的王小埃、琨穎) 跟昨天比起來,今天感覺像溫馨的家庭聚會,大家邊吃邊聊,是個愉快的午餐。

  今天是四年一次的FIFA南非開幕賽,不過第一周都沒有我的德國隊,所以我的世足還沒有開始!接下來這個月,我想我應該會比之前更忙吧,GO DEUTSCHLAND!!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204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另外masala、lan也加入我的小活動了,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