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端午節跟香雞城沒有任何關聯
我只是放在一起寫而已

星期六早上 認命的起床 準備回中壢
跟孔姊妹約好一起坐車回家 要去六張犁搭車
過馬路的時候 看見一班車從眼前經過
所以多等了20分鐘才與姊妹相會
一碰面兩個人就開始嘰嘰喳喳 一直說個不停
但是兩個人都是懶蟲 十分鐘過後 各自睡著了
就這樣一路上了北二高 迷迷糊糊中感覺好像有塞車
我一直到下了大溪交流道 準備走東西向快速道路時才驚醒
急著打電話回家找司機來載我 我想快點回家......睡覺

站在馬路邊等了10分鐘 鍾爸爸還沒出現
後來才發現我跟他溝通有問題 約錯地點了
還好最後我還是平安到家了 哈哈~~回家真好
媽媽馬上煮了我愛吃的麵給我吃 超開心
吃完之後 看看電視 我就睡著了 爽

七點多睡醒 下樓吃飯 一桌的菜 真開心
而且我還吃了一大堆的玫瑰桃跟有毛的桃子
簡直就到了花果山一樣 還吃了一大顆水梨 真爽
不過粽子 我倒是一顆都沒吃 呵呵

隔天跟同事約在桃園的香雞城 準備大吃
先到中壢逛逛 卻忍不住大肆敗家
最近明明就有很嚴重的「貧窮恐慌症」
救命呀~~~~~~~

*註:貧窮恐慌症 → 一直覺得自己接下來要變得很窮
          不想花錢吃東西 但有得吃的時候會拼命吃
          而且會覺得自己身上的錢都被花光了
          但卻不小心在皮包中發現小朋友跟棒球隊而大吃一驚
        
  
好了 我要說香雞城的事情了
印象中 小時候很多地方都有香雞城
帶著手套吃烤的香嫩多汁的手扒雞
但目前全台灣只剩下兩家店 → 宜蘭&桃園
桃園這家大概開到下禮拜就要關掉了
所以我們才打算去好好大吃一頓



一進去店裡 人很多 我們差一點找不到座位
三個人總共吃了兩隻雞 好好吃~~而且很撐
地瓜薯條也好好吃 而且店裡的人感覺也很親切

但想想他下禮拜就要關門了 感覺很可惜
一直跟同事聊天 一直胡說八道
可惜後來要趕回台北打工 不然真想好好逛逛桃園的
可惜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