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身邊不斷有好友分享了洗臉機的心得,越聽越想買,終於在最近入手了大名鼎鼎的 MIA2,開始感受不一樣的音波人生。

一年前入手音波牙刷之後,改變了我許多生活習慣,因為在一樣的時間內,用最省力的方式有效率地把牙齒刷乾淨,實在超爽的,每天刷牙時間都變得很快樂,而且就算後來裝了牙套,使用上也很方便,對於這樣的技術我非常滿意,所以當朋友提到「請想像洗臉機就是大一點的刷頭,然後拿來洗臉」,我就開始有興趣了,哈哈完全就是對「音波」很著迷XD(歡迎收看「音波牙刷推薦文」)


簡單分享開箱狀況,每組洗臉機裡面包含了MIA2本人、洗面乳一小條、MIA2的盒子、充電器、充電插座,基本的敏感肌刷頭已經裝在MIA2上面了。




第一次使用之前要先充電24小時,電源燈在充電時會緩慢閃爍,充飽之後就會持續亮著,然後就可以拿掉充電器開始使用囉!




使用一周的心得(請放心沒有洗臉的照片,不會嚇到觀眾啦!!)

平常卸妝洗臉的步驟為「卸妝→按摩→洗臉→保養」。




然後我把洗臉的工具從我的手換成MIA2,他有自動設定震動一分鐘,從額頭20秒、臉頰各10秒到最後臉周圍跟下巴20秒,依照畫圓圈的方式震動移動,老實說洗完感覺差不多,並沒有很驚艷的感覺,而且泡泡不多讓我很擔心洗不乾淨。




本來以為不怎麼樣,但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當我開始抹化妝水跟精華液的時候,超快就吸收,害我覺得我的臉好像剛跑完42公里馬拉松一樣渴,但是一點都不乾澀,非常光滑好摸,害我超級驚喜,原來我的臉可以這麼Q彈,嚇死我了!

後來我去問了專業美容師Infanta Su小姐,他說把卡在臉上毛細孔的髒東西洗掉了,當然更容易吸收保養品啊,而且使用一周之後,早上上班化妝也比較服貼,比較不會脫妝,害我覺得過去這幾年,我的臉到底是有多髒!!!

擁有音波電動牙刷之後,我的生活充滿了小確幸,現在,又擁有了音波洗臉機,我的生活簡直就是完美,哈哈哈哈!

還有,千萬不要問我「如果電動牙刷跟洗臉機同時掉進海裡,我要救誰?」,這對我來說太難了XDDDD



官方網站科萊麗 Clarisonic 音波淨膚儀 MIA2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