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1
  這是我在918用了一年多的櫃子,裡面放了很多很多文件,每次打開來都會有東西掉下來,今天整理突然有好多回憶湧上心頭,小業務的點點滴滴真的是說也說不盡啊~

  今天把東西搬到了新位子,呼~整理了一下就決定全部先丟進新櫃子裡等以後再說,哈!看著空蕩蕩的新位子,有點像做夢一樣,過兩天應該去採買一下,希望我不會放太多雜物,不然過年大掃除一定會累死。

  今天晚上的球賽是葡萄牙對上北韓,葡萄牙好壞喔,害他們要回去當礦工了啦,哈哈哈,7:0真的超high~ C羅很會跌倒也很會助攻,真厲害!

  今天收到了兩張明信片,62號來自韓國的明信片旅行了好久喔,感謝QQ,我之後也要去那裡玩:D 63號明信片來自LA,是個類似外星人基地的地標,謝謝北極,下次玩三國殺我會對你好一點的,科科 (LOL)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194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另外masala、lan也加入我的小活動了,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