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0-01
  怎麼會有一部動畫片拍到第三集,劇情還這麼有梗,而且還害大家哭哭了呢?

  (請原諒在八月努力補回憶錄的我憑著記憶力回想六月看的電影...)

  印象中前兩部電影的主題,大多是講玩具們的故事,玩具們都有一大段出生入死的橋段,胡迪&巴斯光年都像是被Die Hard男主角上身一樣超級威猛,費盡一切努力就是要回到安弟跟其他玩具身旁;第三集當然也少不了這樣的場景,但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動畫片會有這麼揪心、這麼感同身受的感覺,因為第三集裡面不僅僅是玩具之前的信賴跟友誼,更多的是對「成長」、「改變」的不安、對「過去」、「回憶」的不捨,玩具們陪伴了安弟度過快樂的童年,安弟長大了,玩具們該何去何從呢?

  非常非常推薦大家進電影院去看Toy Story 3,給自己兩個小時的時候到電影院重返童年吧:)

  P.S.我回到家之後,一心只想要緊緊地抱著我的熊熊:)



  2010年,我們的小活動,倒數195天。
  每天上傳至少一張照片、一句話到部落格上面分享給大家,為期一年。
  另外masala、lan也加入我的小活動了,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