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要去總公司上五天的新人課程,所以不用八點上班,oh yeah~

到了教室沒幾個人穿正式服裝,大家都很輕便
而且年齡層有點廣,還遇到了同學,真巧!
每堂課都有問答互動時間,有回答就可以獲得獎勵
每一組都很盡力地在討論問題,氣氛很不賴
也有一些搞笑無厘頭的回答,害大家一直笑
我們這組的吉祥物是牛,隊名叫做小太陽,完全沒關係XD
我的隊員人都挺有趣的,很好相處,而且大家很聊得來

中午,我快樂地吃著我的雞腿便當
我老闆突然帶著飲料來看我,害我好感動
但是他一開口跟我聊天又害我頭好暈呀~
也不是他講話沒有內容,而是我剛吃飽很想睡覺,囧

下午課程一樣也挺有趣的,我們很拼命地回答問題來對抗瞌睡蟲
我這個男性化的名字又成為講師的話題,囧
(他看著我的名字說:「這應該不是你的名字吧?」)

總而言之,整天下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課程不錯、團隊氣氛佳、又有免費便當可以吃
這個禮拜我會好好努力的,哈哈哈~


下課之後經過新光三越被攔下來做問卷
本來很不想,可是覺得他們打工很辛苦就寫了
可是通常這種不太想寫的我都會寫我哥的名字
可是我寫得太急,電話是給真的,希望他不要打來煩我

回家買了傻瓜乾麵+餛飩湯,打算配著電視吃
結果看到小花學長的新聞,記者把新聞弄得很可怕
我現在的心情真是又擔心又害怕,希望他一切平安

P.S.星期天在三粒新聞台看到「母癌亡,父女陪上吊」的相關報導
  基本上每台都講得差不多,都有順便訪問鄰居跟親友
  三粒的記者還找到房子裡的三張塔羅牌來拍,然後再配上聳動的話
  可是我一看,才不是什麼塔羅牌,是庫洛牌啦,囧
  記者的素質真的越來越差了,塔羅 庫洛 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