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一同班開始認識彼此,到大四開始交往,交往七年再回到母校拍婚紗,再一次攜手走過充滿回憶的角落,雖然是我人生體重的巔峰,但我還是很滿意拍出來的效果,很高興我們順利完成了,萬歲!!!

感謝拍攝當天的工作人員們,有你們的協助,才有我們美好的照片:)
當天陪伴側拍的帥氣學長iversonmile,在我們單位號稱每個角度看都好看的「無死角型男」,連續五年蟬聯單位女性夢中情人第一名!



婚禮紀錄 Dennis + 新娘秘書 Dorene = D Square studio
(其實他們的官網很久都沒有更新了,所以很少看到近期的作品,可以來個人催促他們一下嗎?)




會知道D Square studio是因為好朋友lingyi的關係,lingyi的自助婚紗以及婚禮當天的新祕婚攝就是由他們來負責,而身為lingyi的伴娘,一路從早上訂婚儀式到午宴結束都陪在新娘身旁,更是近距離觀察了他們工作時的狀況,專業、親切、配合度高這些都不在話下,重點是從他們身上我感覺到簡單自然的氛圍,讓我能夠很放鬆的把最重要的任務交給他們。



接下來一起看看我們的婚紗照吧:)


紫色禮服,緊張的胖胖貓跟漂漂貓,還有欠揍的茶茶狗

早上在家裡化妝弄造型,優點就是可以順便把我們可愛的雙貓抓出來拍照,胖胖貓跟漂漂貓都超緊張(其實我們也蠻緊張的:P)




比較進入狀況了,但兩隻貓一直想要逃走...




欠揍茶茶狗還自備(?)粉紅點點蝴蝶領結為了拍照,呵呵。




後來站著拍照,欠揍狗就自顧自地躺在我的裙子上流口水,非常誇張。




沒有貓貓狗狗,just u & me :)






白紗禮服,在家裡拍了一堆,其實挺有趣的XD

婚紗照也是可以還原出最真實的家居生活照XD




拍完胡鬧的照片之後還是會有幾張正常的啦:)




準備出門囉,還是忍不住在樓下中庭拍了幾張,紅椅子效果真好:D




身高差距不少的我們,大概只有坐著的時候才能擺出漂亮的愛心♥






白紗禮服,終於回到學校開始拍照了

從山上遠眺河堤外的風景,從這張照片開始了我們「招搖」的拍照時光XD




直的來一張,雖然今天的天空陰陰的,但是我們的心裡是出大太陽喔:)




深情對望這招用不膩的,呵呵。




甘大少跟平常一樣帥氣耶~(休想挑我語病)




眼尖的觀眾應該有發現這裡是水岸電梯吧,媲美大怒神的設計,科科。




近一點,這個姿勢超顯瘦的,早知道多拍一點XD




這次在台灣自助婚紗有特別挑選拖尾的白紗,穿起來真的好有氣勢!




拖尾白紗效果真的很好,大推!!!




我已經穿十公分的楔型鞋了,還是只能讓他親到我的額頭,媽~這該怎麼辦才好?




俏皮的照片,我喜歡:D




每個新娘都會想要來一張這樣的照片,我也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




就這樣一路跟著你走吧,但是請問你要帶我到哪去呢?




把後頭的頭髮盤起來之後,換成澎頭紗了,這樣的造型我也好喜歡。
這個姿勢是我們的「招牌動作」,拍照的時候一直出現,然後就會看到我體重巔峰的證據(昏)。




走到另一個場景繼續拍,很喜歡這樣挽著他的手。




兩小無猜:)




頭靠頭的兩小無猜:)




像這樣的構圖我都蠻喜歡的,甘大少就算坐著,腳還是好長啊~~~




我也跟你一起坐,感覺我們好像正在聊天,很喜歡:)




這張我也超喜歡,甘大少也太厲害了吧!




接著我們移動到了蔣公銅像前面,Dennis幫我們取了一個很棒的景,甘大少很滿意:D




老背少(?)之甜蜜蜜婚紗照,但我猜甘大少心裡想的應該是「堅苦卓絕」這四個字吧!!!




在台灣也是可以弄出「景大人小」的效果,這大概也是我唯一一次躺在那步道上了,科科。




拉近一點,甘大少又在啃食我的額頭了XD




很愛這張,天空很美,太陽也難得露臉了,而且我們自然的樣子超棒!




看到這個八六校慶的海報就立刻停車下來拍照,回想起畢業那年是八十校慶,時光飛逝~




精神堡壘前面的背影,其實沒有任何含意XD




場景移動到操場的草地上,這時候還有溫暖的陽光陪伴著我們。




我們還是很不死心地一直在比愛心,哈哈哈。




比愛心就算了,還默默地開始放閃(羞)。




也趁這時間請帥氣側拍學長幫忙買食物來吃,這種野餐的可愛照片我也好喜歡:)




吃飽喝足就開始搞怪,在綜合大樓前面來個無敵的下腰吧!(有事嗎,這兩位?)




剛好看見引水人社團的學弟妹正在接導覽團,就叫住他們來拍照了,他們實在太可愛了!




在台復校就一直存在的老建築──四維堂,各大社團成果展、畢業舞會、期中期末會考都在裡面,充滿回憶啊~




拍到沒POSE我們就會對看,呵呵也有不錯的感覺:)




甘大少似乎很享受當大男人的感覺喔~






粉紅禮服,甘大少其實也有換造型喔!


換好禮服弄好妝髮之後,又要開始拍拍拍了,在「傳承」前面的我們好俏皮:)




從樓上拍下來,連地上磁磚的圖案也拍得好清楚喔,我喜歡:)




背後的大樓是我們大一第二許多必修課上課的地方,超懷念的!!!




穿粉紅色的禮服在粉紅色的大樓前面拍照,嘻嘻。




這是今天第一次出現的POSE,我們居然還想得到新姿勢,不簡單。



甘大少很喜歡這張,但是我已經開始偷偷閉目養神了XD




兩個人一起閉目養神:D




邊走邊拍超俏皮,辛苦的甘大少還是要拖著行李走:)




在海砂屋前面來個可愛的紀念吧!




然後走到商學院,非常有氣勢的照片,哈哈。




這裡是我們的起點:)




走進圖書館的大廳拍照,謝謝好心的學弟妹讓出坐位給我們拍照:)




體重巔峰的代表作,我豁出去了!




好喜歡這張啊,蔣公坐在後面偷偷笑我們嗎?




人來人往的讀書館,自動門一直開開關關,好不容易才等到沒人經過才拍到這張。




一開始想在商院的教室拍照,但是經過這麼多年,商院杯杯依舊很靠北邊走,如果沒有事前申請跟本不准我們拍,只好移動到隔壁的研究大樓,一走進教室就有好多回憶喔!




真的很羞羞臉耶 >/////<




能夠這樣幸福地擁抱著,就是最甜蜜的事情了:)




甘大少到底有多喜歡我的額頭呢?




其實拍照的空檔,甘大少就會立刻拿出他的手機,男生果然對於拍婚紗沒啥期待!




這張照片就是要告訴大家,如果身高差距太多的情侶,請不要輕易嘗試這樣的姿勢XD




這張照片不是我選的,所以請不要看我!




大四開始交往的時候很低調,上課有時候就會坐一前一後,假裝沒人會發現:P




戴上幸福的承諾:)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在教室裡面坐在大腿上,其實非常害羞耶!!!











便服,其實已經要去吃飯了,攝影師說再拍一下吧!

下雨的操場,感謝新秘珮甄幫我們準備的超可愛花傘:)




這種「景大人小」我真的很喜歡!




最後,再讓我們閃一下吧:)







以上是我們的台灣版自助婚紗,因為是回到母校拍攝,所以也勾起了我不少有趣的回憶,我還做了對照圖呢!

大三寒假為了引水人的校友簡報,當時找了大學同學TTY&TRX來幫忙拍照,我牽著Waner一起在四維堂前面吹冷風拍照,現在我都要嫁給別人了,呵呵呵。




升大四的暑假,為了引水人新生始業式的簡報,Masala幫我跟Ssuhan拍一系列校園生活照,重點是我們是穿高中制服啊,實在好犧牲!!!




畢業之前跟IT92同學一起在學校自拍畢業照,看到行政大樓前面的可愛小樹叢大家就衝進去拍照了,真可愛:P(別問我樹為何會變色,我想應該是重新種過了啦!)




最後最後,如果看倌還有力氣的話,可是看看我們另外兩組婚紗照,一個是搞笑版,一個是挑戰自我極限版喔!
♡囍♡ 團購婚紗,台北巴黎
♡囍♡ 自助婚紗,去俄羅斯旅行順便拍婚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婚紗 D Square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