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分享俄羅斯自助婚紗的時候了,有點害羞,過程中我深刻體會什麼叫做「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感謝同行好友的協助(御用攝影師兼首席造型師Masala、打光女神兼側拍女王Michelle、刷睫毛高手Lastli、活動人型看板兼拉行李苦力甘大少),我們才能夠擁有這樣難得的機會、留下如此特別的回憶。



看照片之前,可以先瞧瞧我之前寫的「✈Russia✈ 自助婚紗,累個半死幸好照片美翻天」,裡頭有交代這趟自助婚紗的緣由、事前準備內容、拍攝過程的精彩花絮等等。


接下來是很多很多的閃光婚紗照,準備好你們的墨鏡了嗎?


微雨,八度C,莫斯科河畔,畫廊,公園,你和我 (文青模式真的好假掰XD)


第一次穿上禮服的我們,有點緊張,遇上微雨的初春,冷!!!




拍了幾張才開始出現比較自然的樣子:)




浪漫風格一下子走不出來,只好走逗趣路線了...




我們有可愛的鴿子花童一起合影:)




平常我常常被甘大少戲弄,然後就會指著他說:「你很賤耶!」(鴿子花童自顧自地亂走...)




奇數一三五,偶數許純美XD




換個角度拍拍看:D




坐在路邊的長凳拍了一下,扣除風很冷我鼻涕快流出來之外,能夠這樣拍照其實很幸福:)




拉近一點:P
我很喜歡這束捧花,雖然艷了點,但很美:)




莫斯科情人橋,因為不會PS,所以後面的路人暫時都還會被留在畫面裡面:P




>//////<




你們眼睛看到的是克林姆林宮跟遊覽車,我們看到的只是黃黃的河水。




甘大少都已經穿上大外套拍照了,我卻只能穿無袖禮服,讓我死了吧~




又是一張閃照>//////<




個人很愛這一張,雨過天晴的傍晚,我們背靠背一樣甜蜜蜜:)




這是甘大少的回眸一笑嗎XD




拍不到甘大少的時候,他通常都在放空,而我還要冒著冷風展現敬業精神:P




我的招牌動作,科科XD







晴朗,八度C,芬蘭灣海邊,夏宮,樹林,沒松鼠


藍天綠草地,配上樹梢枝枒的褐色,好喜歡這片樹林:)




回國之後拿照片給Dennis看,經過他的提醒才發現,聖彼得堡因為緯度高,明明已經晚上7-8點了,夕陽照出來的影子很長,但是光線還是很強,拍出來的照片效果完全不同,我好喜歡啊!!!




一路走到盡頭吧:)




有你牽著我的手就夠了:)




後面超多遊客的,我們飽受指指點點跟偷拍,哈哈穿這樣真的有點招搖XD




我準備了兩束捧花,這束比較淡雅氣質。(結果捧花變成主角XD)




這樣的樹林我真的好喜歡!!!




俏皮照來一張:D




看起來好像我們約在大宮殿前面談判XD




好了,開始浪漫的姿勢了,呵呵呵:)




我嘗試折腰,照片拍起來更好看耶,歡迎大家都來折折看。




想要挑戰自己可以折腰折到什麼地步,結果又變回搞笑照片了,哈哈。




走到芬蘭灣海邊,氣溫大概只剩五度C吧(?),我快要被冷死了,啊嗚~~~幸好這張照片大家都說很有fu~




敬業的我還是把外套給脫了,好好...好冷....(太冷講話會結巴)




唯美嗎?當下的我其實快要失去求生意志了!




新娘也可以走波西米亞風(?),其實我不知道這啥風格,我只是很想用外套跟圍巾包住自己。









這張沒什麼OS想說,因為我放空了...科科。




仔細看,後面居然有小朋友騎車經過,哈哈多麼自然的婚紗照呀~




沒有小朋友騎車的版本,樹林裡怎麼拍都好好看!




創世紀XD




馬上邀請騎車兄弟檔加入拍照的行列,偽全家福,他們臉紅紅的,好可愛!!!




再說一次,樹林裡真的怎麼拍都好好看!




很喜歡這種不經意的照片,甘大少幫忙拉著裙角走,很甜:)




甘大少試著演繹GQ型男的姿勢,有成功嗎?




走回大宮殿前面的階梯繼續拍,我們的表情是想要殺人嗎?哈哈!




沒有主題,純拍照:P




我喜歡這光線,溫暖舒服:)




與芬蘭灣跟樹林合照一張,非常典型的姿勢。




夕陽的光線超美,拍個十幾張才停:P




個人很愛這張,這讓我回想起他跟我求婚的時候,不誇張,我真的十秒落淚,這樣的戲劇效果連自己都嚇一跳XD








晴朗,二十度C,莫斯科紅場,鐘塔,教堂,光很強


我們終於來到紅場拍婚紗了,背景是我最愛的聖瓦西里大教堂,好開心!!!




甘大少跳得好高,看來他也很開心:P




難得的甘大少獨照,可愛!
btw打紅色的領結看起來真的會很像米老鼠耶XD




俏皮照,甘大少預備發射捧花的動作非常確實,但我好怕他真的丟出去...




兩小無猜:)




坐在地上休息補唇蜜,呵呵這張照片本來沒有很喜歡,但是越看越覺得fu很棒>///< (2013/11/28補上)




克林姆林宮的圍牆當背景,我好喜歡兩個人對望的眼神(羞)




丟捧花~




這樣的構圖也蠻有趣的,不得不說甘大少的腿特長!!




加了頭紗的造型我也好喜歡:)




請問大家有看到我們在哪裡嗎?哈哈其實我個人很愛這種人很小景很大的照片耶XD




直的來一張,我實在很想要把聖瓦西里大教堂打包帶回台灣!!!




有人小景大的照片,就會有人大景小的照片,哈哈:)




俏皮俏皮,嘻嘻:D




個人很愛這張:)
有發現甘大少的領結變了嗎?
這是用路邊發的布條打的領結,是俄羅斯當地慶祝5月9日勝利節的時候會綁在身上的小布條,而我的生日剛好就是勝利節當天,非常有意思。




接吻魚模式on~




個人很愛這張,無敵浪漫,但看不出來誰是誰,是我是我啦~




文青風格的婚紗照:D




克林姆林宮圍牆有許多鐘樓,後面有時鐘的那個就是被阿湯哥炸掉的那一位喔:D




最後放上不可或缺的跳跳照,不是GIF,但還是一樣很喜歡!!




呼~以上就是我的俄羅斯系列婚紗照,感謝收看:)





相關連結:
✈Russia✈ 自助婚紗,累個半死幸好照片美翻天
♡囍♡ 團購婚紗,台北巴黎
♡囍♡ 自助婚紗,回到最初的起點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