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日星期一,睡過頭的早會
身體的感冒症狀不時地出現,希望別太嚴重影響了工作

今天的三傻TSPEP時間,約定了一些事情
希望自己可以努力跟上夥伴的腳步,我們一起加油
晚上跟佳妤在丹堤聊得有點晚,天氣很冷,可是心很熱
夜半的咖啡廳人潮還是不少,老爺爺的聚會讓我感覺有趣


12月4日星期二,努力早起參加小鳥班
喬鈞哥的課程走激勵路線,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穫

中午去找玉嵐吃飯,吳瘦子吃超少的,而我則是不停被福州魚丸湯燙到
吃完就回去他公司聊天,聊了一下就開始感覺肚子不太對勁
後來騎車回家拿東西,在路上肚子就越來越痛,有種想殺人的感覺
回到家,隔壁在施工很吵,我的肚子很痛很難受
根本無法回公司上班,只能在家裡抱著肚子滾來滾去
討厭這樣的感覺,我不想當女生,救命呀~~~

一直在晚上吃過晚餐,甚至到睡前我的肚子還是沒有好轉
可是我又嘴硬地不想吃止痛藥,真是個難熬的日子


12月5日星期三,大家都早起到單位參加早會



因為今天來了很多很不一樣的主管,而且都是超高階的那種
包括亞太區CEO(荷)、台灣區總經理John(澳)、Danny副總(港)、CF、區部Frank副總
單位為了他們還準備了有趣的原住民舞,大哥還被他們要求去跟NA課程請假
他們的級數誇張到一個不行,導致我們的早會變成中英夾雜,害我難得這麼認真地聽英文
但是坐在台下的我還是肚子很痛就是了,真是個辛苦的早晨

下午跟喬鈞哥又聊了很久,希望可以幫助彼此也讓我們team更加和諧
晚上複習了醫療險的條款,我實在是個愛鑽研條款的神經病,看完眼睛好花
後來跟德葳還有正緯去吃了蛋炒飯,環亞後面還有很多商家等著我們去吃呀~


12月6日星期四,國政體系上課
早上替德葳慶生,我的台詞有點遜,希望她不會嫌棄
整天的課程很充實,分享很多收穫很多
大家一起討論的感覺很棒,一起腦力激盪,一起學習

晚上在單位裡跟喬鈞哥還有他的朋友沈先生一起聊天
遇到一個這麼C的人,兩個人互相切磋還挺有趣的
希望今天晚上的討論對他有點幫助,不管是醫療保障或是生涯規劃


12月7日星期五,廖定中副總來單位分享
內容十分很激勵,充滿智慧,值得我好好省思
下午跟民泰學長聊了很多,謝謝學長無私的分享
我會好好加油的,努力把自己的能力培養起來


12月8日星期六,回中壢跟沛婕見面
希望你的工作能夠順順利利,你也別想太多了
努力多培養一些實力,將來換工作的時候那就是你加分的地方了

晚上在通化夜市覓食,我的胃好小吃一點就飽了
這樣逛逛很悠閒很開心,今晚的夜色很美我很喜歡


12月9日星期天,天氣很好
我們去了公館吃義大利麵,精緻的小店食物不錯吃
接著在自來水園區裡面散步,一堆人在餵魚,小朋友好可愛
後來又到了公園去散步,有人在溜狗有人在溜小孩也有人在聽演奏會
台上的小朋友穿上西裝、拿著小提琴,下台的時候不忘對著老師吐舌頭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眼就是12月,接著是2008
很多事情還沒完成,也有很多事情正在期待中
希望自己可以努力突破極限,朝著更好的自己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