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7日星期一,商品說明會@親子廣場
很充實了聽了三個多小時,屁股坐到好痛
接著回公司處裡東西,今天很躁,煩死了
後來狂飆回木柵跟waner,masala聚會
再簡單的宿舍裡面談心,好像我們以前的樣子
不用太多的寒暄,我們可以直接說出重點還有真心話
這就是我愛你們的原因,也是你們讓我放下防禦的原因

這隻斑馬先生是masala的朋友,他插著腰的樣子很帥氣吧




12月18日星期二,今天挺忙的
早上處裡case的事情,很忙
下午到210號進行增員活動,很忙
晚上再到NY跟佳瑜會合,路況不好我只好一路狂飆

最近腰痛的很誇張,我的麻花病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嚴重
晚上根本沒法好好睡覺,看來我真的該排出時間去游個泳


12月19日星期三,早上沒有參加早會
我的腳麻麻的,而且身體感覺好累,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中午去HP找佳瑜,先進的大樓設備感覺很棒
在那裡上班的話應該是種不錯的感覺吧~

晚上看了「不能說的‧秘密」,很好看,配樂很好聽
而且我看到哭了,哈哈,我對那種感人的畫面沒有抵抗力


12月20日星期四,跟國政哥聊了一會
對於好多未來的時間我必須要好好向他請教
幸好國政哥是非常無私的,給我很多很棒的建議
我會好好想清楚,好好地去規劃我的未來藍圖
不過本來約好的增員meeting,最後還是流局了(請叫我鍾智鴿)

晚上在西門町還有北車跑來跑去,後來跟lingyi聊了很久
我們兩個的相似程度讓我非常的驚訝,也讓我看到我自己的那些堅持
對於未來我們兩個都是很堅持的,對於感情也有很多類似的想法
加油呀,我的雙胞胎姐姐,我們一起努力!!!


12月21日星期五,早上遲到還在公司樓下巧遇wanging
中午騎車到新莊去找雅婷,我想要你的腿呀~~
下午回公司繼續打建議書,還有替Bonnie學姊慶生
最後還跑去郵局寄了東西才再去吃中飯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感謝很多學長姐的照顧
因為你的關心還有協助讓我不用在這麼慌慌張張的了
謝謝你們,我會努力加油的!!!

對了,今天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找到我失散2週的塔羅牌了,太好了~

晚上在210號張益生襄理的分享超棒的
種族背景、外貌長相不能改變,可是未來還有想法可以改變你的一切


12月22日星期六,跟tiggr去Anna House剪頭髮
Tina姐把我的頭髮又剪了一點點還順便燙直了,我現在頭很小喔

後來去看了「國家寶藏2」,有延續第一集的感覺
雖然當主角在推理的時候我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不過整部片的tempo我很喜歡,笑點也很有趣


12月23日星期日,等Tina姐等得很久
傍晚回到台北的時候正在下雨,心情就更差了
獨自騎著車的我感覺很脆弱,我討厭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心情
還好吃了晚餐再洗個澡我就回到正常模式了

晚上的惡作劇2吻是我最近的寄託
劇情延續著第一部,但是還加上了很多的巧思
有搞笑的場景,也有溫馨的畫面,還有很多我很想要的東西(ex:小可愛)
希望接下來的每個星期天我都可以看!!!
(代表以後星期天晚上我都不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