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店裡最小的主管→實習襄理,
是個很衰很衰的人,
因為,不論如何,被罵的人一定是他。

今天,他被老闆娘姊姊罵了,
因為他把溫杯區的杯子堆的跟山一樣高,
他當場很無辜,因為不是他做的,
他一直很無奈的對我們做表情,
我們卻在旁邊一直偷笑,
反正都被罵了,乾脆就罵完好了!!
( ↑ 這什麼心態啊?!)

還有,今天我被投訴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
但那個客人在意見單上寫說:
「認識客人固然是好事,但對客人有所懷疑,這令我當場很難堪。」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誰能告訴我??
不過,我只是個小小的計時工讀生,
做得跟狗一樣,還不是一樣一小時拿85元,
所以他寫什麼我應該也不用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