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晚闖了個大禍,
我把裝紅茶的那個東西摔壞了,
( ↑ 聽說叫做循環機!!)
有點嚴重,
因為它真的不能再用了!!
(整個裂開,一直滴水。)

我心情down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雖然同事一直安慰我,
但,我真的笑不出來,
嘴角連上揚的力氣都沒有,
媽的!!我大概死定了~

好心阿姨還叫她老公幫我修修看,
可是...他真的壞掉了!!

但是好心阿姨說:
他會說這是他弄壞的,叫我不要太在意!!

我聽到都要哭了,
好心阿姨人實在是太好了吧!!
可是等明天一大早,
我應該還是死定了吧?!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幸運,
雖然常常遇到澳客、做錯事,
還會被客人投訴,
但是,老天爺還是對我很好,
讓我遇到像好心阿姨一樣好心的人,
老天爺,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