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不想上班 救命啊!!
昨天也有班 請別人幫忙代班 理由是初會期中
今天不想去上班 想去看表演
這樣的組合錯過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看得到
可是 可以幫我代班的人 已經幫別人代班了
禮安 對不起 這次我還是沒有辦法去看你表演
啊~~~~~~~~~~~ 今天我不想上班啦!!

↑ 禮安說:「沒關係啦...下次再來看囉!!」

而且 室友們今天要吃羊肉爐 我也想吃啦
重點不只是吃 是可以跟室友們好好吃一頓飯
這是一直以來忙碌的2405寢難得的活動耶!!
但是 我...... 現在很悶 非常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