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去打工 對我而言 是很棒的經驗
可以讓我學到很多學校學不到的東西
做出一杯讓人感到幸福的焦糖瑪琪朵 是很令我驕傲的一件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一整個不想上班的情緒
讓我到了店裡 看見很多人
不是很多客人 而是很多員工 我竟然有一整個怒的感覺
我為了打工放棄了看好朋友表演 放棄了和室友一起吃飯
到了店裡卻發現我根本就有點多餘
就算我翹班 他們也一樣可以營運的很好
人手多到一個不行 那我去幹麻啊?
這樣的情形也不是沒有發生過
之前我可以當作是賺到 這樣就比較不忙
但昨天 我不行 很不爽
我必須一直給自己找事做 讓自己停不下來
忙不忙一樣都是一小時85元 我到底怎麼了? 我也不懂
我答應去上班是種承諾 所以我準時去了
可是昨天 算是我第一次的質疑自己的工作內容
我以後該不會要一直這樣偷懶下去吧?!

後來晚上下班之後 跟同事還有快要離職的小主管聊天
一聊就是三點 以後應該沒有什麼這樣的機會了吧?!
而且以後沒了小主管的照顧 大家都要小心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