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兩三點在學校討論完個經作業,
我突然好想回家,好想好想回家
就算隔天一大早要趕回學校,也不能阻擋我要回家的心
(謝謝值星官大好人,載我到火車站,謝謝你!!)

四點的電車,回到家大概快六點了吧
爺爺看到我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昨天奶奶可以很清楚的認出我是誰,沒把我認成Tina
鍾媽媽看到我也開心,Tina也是
連 Money 跟 妹妹 都很開心
(最好是狗都這麼有靈性的啦!!)

吃飽飯之後,就開始攤在床上看電視
大概是最近都沒在注意新聞,立委的選情好像很激烈
還好我沒有投票權,不然要從一堆爛蘋果之中挑最不爛的那顆
對我這顆沒啥在使用的腦袋來說,好像有些困難

後來還吃羊肉爐,都沒吃肉,只吃菜還有喝湯
吃完之後量體重就開始有些擔心
冬天要來了,我也要開始變胖了,哎~
不可能變瘦,那最起碼我要維持住我的體重,不要再上升了
否則之後變成大胖子,一定會很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