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小蝸牛接近20W,也就是說我的懷孕生活過了一半,但據說恐怖地還在後頭@@,希望我能夠一切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小蝸牛請乖乖喔!!!

產檢前一天半夜,我趴在床上準備睡覺,突然肚子有個奇怪的感覺,好像水裡面泡泡破掉的感覺,我立刻跟快睡著的甘大少說「欸欸欸小蝸牛好像在動耶」,我把身體轉成仰躺,他把手貼在我肚皮上,居然又出現連續兩下震動,哎唷喂呀不得了了,我真的胎動了,而且小蝸牛這孩子還連踢了好幾下,我被連續攻擊居然還很開心,實在是好奇妙的感覺。

隔天去產檢,護理師有問我是否有感覺到胎動,我說有,他說目前應該只有孕婦有感覺,爸爸還無法感覺到(因為胎動稍縱即逝,無法預測),我只能說昨晚的甘大少也太幸運了吧,幾乎是跟我同時感受到第一次胎動,只能說小蝸牛很愛他的帥哥爸爸XD

我現在比較不會吐了,可是一有想吐的fu,就必須立馬衝到廁所,然後一累就會出現頭暈跟嗜睡的狀況,我的養分跟智商都快被小蝸牛吸光了@@

這個月本來計畫只能胖1公斤,但我大吃大喝,胖了快2公斤,好罪惡啊,我真的不能再吃宵夜了。

這次照超音波發現小蝸牛真的長好快,頭圍比標準值大一點,但是肚圍大了快兩周,我覺得我生下巨嬰的機率愈來越大了,我實在不敢想像那畫面。他今天的姿勢很可愛,雙腿交叉盤坐,手手還放在頭旁邊枕著,照4D時看到他臉的輪廓,喔鼻子真的好挺,跟甘大少的好像,以後應該不會抱錯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