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末秋初,依舊是旅遊好時節之鍾智鴿十月份明信片小記錄:)




491號明信片來自 首爾 Seoul, Korea,感謝低調文青少女秀妃,謝謝你匆忙出差還不忘我的明信片,喔我也好希望我們的純粹讀書會可以去韓國的咖啡廳舉行,一定超有趣!!!

492號明信片來自 愛爾蘭 Ireland,感謝焦慮大眼美女Defang姐姐,可愛的大鳥明信片我好喜歡,你說一看到明信片就立刻想到我,其實是因為你很愛我對吧XDD

493號明信片來自 鐵力士山 Mount Titlis, Switzerland,感謝小蝸牛美麗的芭比姑姑,瑞士真的好吸引人,風景又漂亮又壯闊,希望你哥哥快點帶我跟小蝸牛去!!!

494號明信片來自 希臘 Greece,感謝俏皮可愛的大嗓門Ina,藍色屋頂的白色房子在海邊連成一排,那畫面現場看一定超美超美,如果再配上你可愛的大嗓門,一定會是很棒的旅遊經驗:P

495號明信片來自 約克 York,England, 感謝我親愛的明信片供應商Masala,York應該是第二張喔,但一樣很喜歡,明信片上的街道真的非常有哈利波特斜角巷的風格,希望下次再一起去旅行!!!

496號明信片來自 愛爾蘭 Ireland,感謝知名美食團體小鹿與護士魚,嗚嗚短期內我都被禁足了,好想要跟你們一起出國去大吃美食啊!!

497號明信片來自 科楚拉島 Korčula, Republic of Croatia,感謝美麗活潑的大嗓門Giin,其實我不知道馬可波羅是克羅埃西亞人啊,但我知道他是個熱愛旅行、交流文化的人,古色古香的明信片讓這座島看起來更有味道,很期待親耳聽聽你們蜜月旅行的有趣故事,快來約聚會吧!!!

498號明信片來自 西班牙 Spain,感謝六樓的瘋狂處經理陳獅子,謝謝你一直照顧著我,希望以後多點機會哈拉亂聊,我要跟你們請教育兒心得啊!btw你畫的郵票很可愛:D

快要500張囉,這是一個新的里程碑:D



arrow
arrow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