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討論完社團簡報 就趕車回家
八點多回到家 等人到齊 就開始了
一直到12點多才結束 大家就休息了

其實我常常忘記 阿婆已經離開了
她離開了20天 跟她在我生命中20年比起來
我還是不太能習慣這件事 
甚至開始懷疑 這三個禮拜都是一場夢
在我心中 除了不捨 還是不捨

還有常常會想起大姊出嫁時的場景
阿婆握著大姊的手 掉下不捨的淚水
好多好多的畫面 在腦海中呼嘯而過
她對大家的疼愛 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好捨不得 真的 我真的真的好愛她唷~

今天早上要趕回來上課 不小心睡過頭
還好有碰到帥氣又愛飆車的司機
讓我只遲到了一下下就回到了學校
中午上了貿論實習 下午也乖乖上行銷
一回到家就做社團的東西 很想殺人
還拿出麻花照片來哀求別人 我是個賴皮鬼 :P
不過我還是感覺很累 很累

時間一下就到了11月 秋天馬上就冬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