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跟週四 這兩天都很認真在上課 好難得 XD
作業一個一個的寫 工作一個一個的做
引水人的簡報讓我抓狂 但還是認份的乖乖做完
未完成的事情 跟山一樣堆得高高的
大三忙碌 但不要盲目 抓住重點 好好努力

看見大一的制服日 有好多的感觸
最嚴重的就是 → 「我真的老了」
時間實在是快得讓人抓不住 一整個就是Orz

跟去年比起來 我現在已經不太會失眠了
因為我都在工作還沒做完 就直接昏睡 一覺到天亮
隔天起床覺得很驚慌 匆匆忙忙的趕作業 做報告
這樣的生活預計還要維持一段時間 哈哈哈

下午上課 聽到有關於醫院的事情 我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老天爺 請保佑 不要再讓我們擔心受怕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