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課 幾乎都在跟老虎姊聊天 很對不起老師
但是女生湊在一起 話都說不完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最近的生活 都在忙引水人的簡報
實在是很想吐 改了又改 總覺得還是不夠好
好不容易可以討論除了簡報以外的事情
別人的 自己的 你的 我的 都要聊過一遍

下午開始彩排 場地改了 一整個就是怪
蘭琇姊細心叮嚀 我們都很重視
改了又改 練了又練 三個人都快要發瘋了
再加上其他夥伴的幫忙 總算搞定了
實在是要謝謝太多人了 感恩感恩
最感動的是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一起腦力激盪 一心只為了簡報的完美呈現

弄完簡報 胡亂試完鳳仙裝 就衝上山去看系卡了
我實在是對活動沒有什麼招架的能耐
好愛在台下大叫 聽大家唱歌 表演 搞笑
今年的大一實在是太愛搶戲了 好好笑
5566 徐懷鈺 爛掃把火鳥 ......實在是太多了
主持人也很酷 思潔毛毛很有架勢 waiting品豪很逗趣
髒臉學長 阿腳學姐 實在是太優了 四連霸實至名歸
正宇學長的歌聲超有味道 而且我都快忘了他是韓國人了
聽到他提起分離的事情 再一次感覺分離 離我好近也好遠
最後那個三隻熊實在是太Cute了 安妮學姐一直被賣掉也超搞笑的
好多好多正妹 好多好多笑點 真是收穫滿滿

好懷念去年的「會計好機掰」 我好想要再聽一次呀!
還有今年也有我行我素獎 害我當場很想挖地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