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72.jpg

距離這系列文章的第一篇(╠牙╬1╣ 我的第二人生,正式開始)居然過了六年七個月,喔耶~我終於完成了牙齒矯正:D

真的非常感謝焦醫師,以及其他協助過我的醫師及牙科助理們,尤其是當初讓我突破看牙醫心魔的那位醫師,雖然我已經忘記你的名字了,但真的感謝在你手下感受到看診的自在,印象最深的就是抽神經那次我還睡著了XDD

除了矯正前的準備之外,矯正期間也發生了許多事情,最大的大概就是我生了兩個孩子,這兩次懷孕就讓矯正進度整個變慢了很多,後來顧孩子期間還有幾次忘記回診,幸好還是順利了完成了矯正這件事情,接下來就要進入後續牙齒維護的程序,包含植牙等步驟,實在是太期待了~

今天有特別把握機會跟醫師合照,合照才發現他好像嚕嚕咪~好可愛~

IMG_658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牙齒 牙套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