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

有時候會忘記自己正在矯正牙齒,因為矯正器已經變成我身體的一部分了,哈哈,但只要吃麻花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來,喔不~我咬不動啊!

最近因為看完一篇ptt上面牙醫的文章(Re: [問卦] 有沒有醫生喜歡叫人洗牙的八卦)之後,刷牙變得很認真,但有時候出門就會懶得刷(我自己掌嘴),哈哈因為牙齒保健真的要每天做最有效,希望自己可以再認真一些!

今天一樣是換橡皮筋,焦醫師有仔細地跟我說現在的矯正進度,但是我沒有太注意聽,因為實在是太累了,讓我好難專心去想其他事情,反正牙齒們有乖乖就好。

最後在櫃台稍微看了一下矯正費用繳費的狀況,已經付了將近八成的費用了,分期慢慢繳壓力真的小很多,尤其是現在育嬰留停沒有上班,謝謝醫生當時阻止我一次繳完,哈哈。

主圖是可愛的牙齒兄弟 My Milk Toof,請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他們的網頁,超療癒超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牙齒 牙套 mymilktoof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