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事情同時在進行 忙
社團招新壓力 趕著我的腳步前進
還要跟原文書打架 跟期中怪獸決鬥
家裡也還有事情讓我放不下心
昨晚我做了個夢 她用擁抱溫暖了我
我真的好想念她 真的

星期三的通識課 看了褒忠義民爺祭祀的紀錄片
將整個活動完整的記錄 但不加評論 是個很不錯的影片
可是我看到哭了 偷偷掉淚 害怕嚇到同學
因為看到最後 那個婆婆失去丈夫的情緒
讓我想起我的阿公 喪禮上的那天 他感覺老了很多
或許是我一直忽略了 阿公是個老人這件事 
失去一個陪伴自己50年的人 我心疼那樣的痛

星期五 貿論期中考 很想把老師炸掉
下禮拜還要考好幾科 炸彈可能要多準備一點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