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週 時間過得很充實
當中的每一秒 像一個小時一樣長
可是結束了 卻感覺只是轉眼間

其實我很不要命 周末都在看金鐘跟金馬
林志玲 侯佩岑都很美 各有特色
蕭淑慎的身材真的很猛 一整個搶眼
還有蔣怡好漂亮唷 氣質很好
不過我比較愛金馬 感覺轉播的品質比較好
而且有金城武 一整個讓人流口水
阿妹組曲的那段好聽到掉渣 歌后就是不一樣
還有那段包租公包租婆 也讓我笑到肚子痛
(以上三段我都有錄下來 想要的人可以丟我msn)

星期一照慣例回去中壢 有客人到家裡來
到了散場之後 我們開始做我們的七
看見阿公走進房間 眼眶泛紅 我們也鼻酸了
50年來結髮的日子 他們相守相依偎
在他們之間不只是愛或是親情 更是種力量
雖然她走了 但我知道力量沒有消失 
因為在我們的心中 she's still here

雖然說現在吃素中 不過完全沒有瘦半點
每次看見肯德基的廣告 就覺得很奢侈 XD
等我解禁之後 我一定要去吃四川還有燒烤
雞排 烤香腸 蚵仔煎 麻辣鴨血 等等我呀~

這幾天開始轉涼了 天氣變得好冷
圍巾 外套全部都出爐了 真想賴在被窩裡睡懶覺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不要生病了

對了 最近要感謝不少人
謝謝大馬很愛打魔獸 我才可以有這麼多的迪士尼公仔
謝謝pb給我新歌 謝謝念蓁給我食物
謝謝理箴叫我起床 謝謝媽媽給我錢讓我不用去要飯
謝謝我週遭一大堆好人們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