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跟理箴去公館看電影 人很多
買完票 二話不說就衝去吃拉麵
我們兩個真的都好餓 而且拉麵好好吃
感覺跟兩年前小大一的我們幾乎一樣
兩個室友整天跑來跑去 東玩西玩

看了電影 我覺得還不錯 (可能是我標準不高)
雖然它幾乎著重在哈利波利一個人的戲份
與小說的情節相比少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場景
但要在兩個多小時的電影裡呈現出重點
我想 這樣已經很夠了 要不然完全照小說來拍
大概可以拍出個一天一夜的電影吧

電影裡有些橋段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無法一一指出 要留給大家自己去欣賞
我們旁邊坐了一個情感豐富的女生
笑的時候超high 感性的時候也是第一個拿出面紙的人
我們理箴不時會被他的笑聲嚇到

看完電影逛了一下 買了些小東西
而且還去拍了拍貼 真懷舊

我們上次一起去拍大概是大一的寒假
超久以前的 可是那時候我也是捲髮耶
走進店裡 全部都是國高中生
挑了一台機器就開始拍
光是想pose就讓我們想半天
做後製的時候手忙腳亂
拍出來的成品都在裝可愛
不過真的很開心 能夠擁有這樣的簡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