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們的懶惰 禮物實在是有夠難想的
所以請壽星自己想好 再跟我們說 :P
(王子呀~ 你也一起想吧!)

Sunday night 看完惡作劇之吻 就前往好樂迪了
感覺好久不見了 最近都很認份的當學生
大家聽到夜唱都有點陌生了 (我好像太誇張了~)
9226的人中楊丞琳的毒很深 很愛裝可愛
卡歌要說「可以嗎?」 答應要說「啾的」
雖然唱的歌都有點悲情 可是還是很歡樂

Monday 到學校不是上課 是討論社團的事
討論完 又急急忙忙趕回中壢去了
先去買買文具用品 我的鉛筆盒該換了
等哥哥來載我 我們的默契還需要再加強

回到家 大家已經開始了 馬上丟開所有包袱跟著跪
師父的節奏很快 跟著念有點累 但我們很努力
後來連續拜了快100下 大家頭都昏了
不過 只要是對我阿婆好的 我們都願意去做

後來 不知道誰找出來一本舊相本
大人開始懷舊了起來 邊看照片邊講古
本來還抱在懷中的大姊 都已經結婚做媽媽了
阿公還認不出照片中的自己 惹得全家笑呵呵
這樣輕鬆的氣氛 令人好感動 也好珍惜
而且跟我大姊合照 才發現我們有多像 真可怕


對了 我家的狗狗生了四隻小狗 不過父不詳
她明明是黑色跟咖啡色的 竟然生出了白色的狗 
小小狗黏在狗媽媽旁邊喝奶 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