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理箴一起吃完晚飯 兩隻豬就睡覺了
一直睡到剛剛2點多才起床 睡得好飽 真開心
今天的天氣很棒 涼爽的秋天我很愛
走在政大裡面 感覺有種詩意
但 一切僅止於我收到噩耗之前 更
還好我馬上找到事情 轉移我的重心
不然我可能會吐血而死吧!
也希望自己真的能夠幫學弟妹一點忙 加油

下午通識老師請了席慕蓉來演講 教室爆滿
她演說的內容很有趣 讓人印象深刻 
景色透過照片 穿過了幾千里來到我們面前
靜止的 動態的 都感動了我的眼睛
蒙古的遼闊無邊 對比起都市的高樓林立
每張照片 都讓我無法將視野移開
過去 我對他的詩集 著作並不熟悉
可是今天 他對蒙古的熱情執著
以及自然的真情流露 都讓我印象深刻

只不過有人拿著筆記本去要簽名的時候
通識老師竟然說沒有書別拿來簽
整個令人很不悅 席慕蓉都說OK了
她這樣 讓我更後悔選了這門課 X

明天忙完要回中壢去 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下禮拜開始只會更忙碌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