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圓/原 我也不知道是哪個字才對
反正就是替我奶奶作最後一個七
最後一次穿孝服 最後一次跪在客廳裡
可是我知道 不是最後一次捨不得

儀式結束了 我可以吃肉了
卻感覺很不真實 原來這就是肉的味道
星期天早上無法去校外社課 真的很可惜
下午和慧慧在中壢亂亂逛 亂亂買
還看到了治平的啦啦隊表演 還不錯
回想起練啦啦的時候 那時候真瘦
那些特技實在讓人害怕 需要很強的默契

傍晚搭上客運 總算給我等到那台車
一上車 聞到很重的味道 不是臭 是很怪的味道
害我鼻子很不舒服 整個想跳車 只好戴上口罩
撐了一小時到了台北 才解脫 orz

下車之後去找他們會合 今天算是惜別餐會
又有兩個人要加入我的行列 離開怡客
兩位陳先生都很搞笑 以前也受他們的照顧
5個人大吃大喝 拍一些奇怪的照片

通通都給他放進相簿裡去 哈哈

好了 夜深了 我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u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